close

 

在中秋佳節的前夕收到了一直以來很喜歡的珉豪站子Dreaming的DVD和PB。(簡潔又有力的開頭啊)(不對)

因為BD的PB還在主購那裡還沒發貨,變成做夢這本是我收到的第一本PB,超級滿足那種滿滿都是崔珉豪的感覺。T^T

 

其實本身自己飯齡不短,但比較晚踏入飯圈這個(萬惡之地)就是了,

 

直到去年才開始嘗到那種被韓站們和傻帽環球聯手榨乾的感覺(不是吧),所以對於以前韓站的周邊捶心捶肺一萬年啊啊啊啊。Q_Q

那麼以下開始手抖到極致對焦對不到想要摔爆阿法5000的渣開箱。A_A

 

DSC04717

這次Goods所有內容物如上圖,

四片DVD加一本寫真書、一張大海報一張中海報、幾張月曆卡兩份便條紙四張貼紙五張小卡。

以及特典DVD和先入金環保袋。

 

必須要說姊姊的選圖簡直讚爆TT

那張JAT哈特的哥哥簡直是我覺得做夢站拍得最好的圖之一(後來姐姐在推特回覆我I love this pic too

韓站出JAT的飯拍的其實不多,

就我印象中大概就是做夢和笑一個跟得比較多,所以覺得這張特別珍貴 QAQ

史上第一張我想要貼房間的海報啊啊啊!(當然那也是因為兩張迷五都抽不到哥哥啦囧……)

DSC04727

這是特典之一的月曆卡。

由左至右分別是十一月的(我真的看不出是哪場不過看螢光棒是三巡)Start可愛豪、

藝體能巴西行出發前右眼還紅紅剛去看過眼科(?)的顏值爆炸萌豪,

還有13年窩窩們的遺憾,再度抱回豬肉Ver人氣賞的金唱片崔MC之夜 Q___Q

真的滿滿滿滿都是回憶啊,那個你的我的窩窩們的13年,那個希望賦閒在家能好好休息臉卻越來越尖的足球年14年。TT

都是回憶,希望明年會是更好的2015 ♥ (完全亂跑題)

DSC04729

小卡。很喜歡小卡的材質,比專輯小卡要喜歡(喂)很光滑摸起來很舒服大概也不容易折到。吧。

選圖其實大部分都挺喜歡的(哪個崔珉豪妳不喜歡啦!><)

就是我現在想到年初中分酒紅豪的造型的時候都會暗自慶幸你終於剪頭髮了剪頭髮了剪頭髮了這樣(告非

珉豪哥哥,答應我,不要再中分了(X)
這髮型的囧度直逼火兒裡你臉圓圓的大叔頭啊!(X)

然後就是時裝周,某天機場,某JAT,南美場三巡記者會。(你好像就是南美場前剪頭髮的對吧對吧!)

DSC04736

鑒於某人一直對不到焦所以由封底開始。

封面的材質很不錯,Ready Go Set Go的字有做凸板,一整片白色乾乾淨淨的很舒服很簡潔。

跟Dreaming拍的圖一樣,乾淨,色調明亮,很舒服。

雖然說做夢是個頻站,但圖的質量都很不錯,尤其經常產出神預覽(讓我跪求高清),
跟的又特別勤,大概是我覺得非常親媽的站子吧。

尤其日本行程數做夢跟得最多,也去了南美。

做夢真的可以稱之為我最愛的珉豪韓站都不為過。

DSC04726

DSC04723  

雖然沒有明確的區分,但還是可以看到第一部分以一些展場、活動,還有今夏最活躍的足球豪為主,
除了歌手身分之外的崔珉豪也超級耀眼啊。A_A

2014可以稱之為哥哥的足球年也不為過了,雖然沒有劇沒有回歸讓我覺得我可能快要枯萎了,

但哥哥今年很開心吧!踢球踢球踢球,還告別屏幕飯身分到了巴西現場為韓國隊應援了,
順便養養因為去年(根本沒有意義)忙碌的行程而疲憊的身體,
橘妹們可是不想再看到你下巴一天一天越來越尖,即使笑著也讓人心疼的樣子了。T_T

 DSC04733  

DSC04738  

接下來就是我們去年一整年都在閃耀著的歌手豪了,

露額頭的造型英氣而瀏海蓋下來顯臉小,無論什麼髮型都能駕馭的哥哥啊,顏控表示花痴了一整年都不會累!

還有TopTeam的演員豪鑑於太帥怎麼拍都手抖我就把金醫生藏家裡了(喂)

機場照裡也收錄了超多又幼稚又萌又帥又有起床氣(?)的珉豪,
啊嗚嗚嗚嗚嗚作為(珉鉉飯)萌24的珉豪唯飯就是開心啊這倆在一起就是又暖心又可愛啊啊啊啊!(T_T)

 

這篇開箱文拖了這麼這麼久才打完啊,不過整體而言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一個Set啦,
就是DVD沒有收錄台灣場三巡的略可惜(全塞年末DVD去了但是我窮姊姊又不出Diary我就……沒買了)

DVD內容更是精彩,
有去年年末傻帽粥的崔珉豪開金嗓真好聽超好聽無敵好聽的Magic Castle,
還有好多三巡和JAT的頻,真是不枉我那時候賣腎買這個set啊,特典也很豐富哥哥很帥♥

她家的東西真的還蠻值得買的(雖然出的頻率超高),
到了14年也依舊是追的最勤的韓站,雖然今年對於珉豪飯並不是個充實,反而像雜誌採訪中珉豪說的一樣,有點不知所措和急躁,
但是珉豪啊,我們來年再見。^_^

祝願我能去參與你們第一次上蛋的喜悅。

arrow
arrow

    Hsiao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